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伊朗最新状况 两国最新GDP比较

有网上消息说,如果从经济方面比较美国与伊朗的实力,伊朗根本不属于美国的档次,美国经济实力可以碾压伊朗。比较两国的经济实力,我们可以通过GDP进行分析。美国和伊朗的GDP都已经出炉,美国GDP总量将近是伊朗的20倍。

美伊GDP对比

美国GDP达到20.49万亿美元,它是目前全球GDP最高的的国家,比中国还要高出一大截。至于伊朗的GDP就比较低了,伊朗GDP是4300.82亿美元,这样的经济实力根本斗不过美国,美国随时可以对伊朗的经济进行打击。

这三十多年,伊朗经济没有取得多大起色。早在1986年,伊朗人均GDP高达4000多美元,比当时的韩国还要高,是中国的十几倍。那时候的美国尽管已经特别强大,但人均GDP只有伊朗的四倍,但如今已经是伊朗的十倍多,两国经济实力差距越来越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