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最不敢打贸易战的国家是哪个 据说两国是死对头

美国作为全球唯一的超级大国,一直以来都在四处挑起贸易战争,而这也引发了国际上不少国家的不满,但据说美国是不敢惹一个死对头国家的。那么,美国最不敢打贸易战的国家是哪个?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

2019年12月20日,美国总统签署通过了2020财年国防授权法案,包括对多个国家内政的干涉和制裁。其中就含有对俄欧“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实施制裁。然而这一制裁出来之后,也彻底恼怒了俄罗斯以及欧洲国家,对此俄罗斯也回应美国的制裁,称一定会对美国进行“精准回击”。

对于美国长臂猿的制裁,大家都已经司空见惯,但一直以来美国却不怎敢惹俄罗斯,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也少之又少,因为俄罗斯是全球第二大军事强国,在国际上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是能与美国直接抗衡的国家,因此美国就算不爽俄罗斯,也不太敢直接与俄罗斯打贸易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