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伊朗华人地位 去伊朗打工做生意是这个待遇

【导语】人们都说,去最富裕的地方打工或者做生意是最赚钱的,虽然要远离家乡,但是几年时光却能让自己的财富和阅历实现指数级增长,为何不去呢?伊朗是中东地区的强国,去伊朗创业如何?伊朗华人地位高吗?去伊朗打工做生意是这个待遇,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开餐馆

有人采访了几位在伊朗的中国人,来看看他们的主观感受如何吧。邬老板在伊朗首都德黑兰开了一家中餐厅,名叫丝绸之路餐厅,他说了一段心里话,大家看一看:

“我出国十几年,老婆和孩子都在国内,我对他们有很大的亏欠,一年在一起的时间加起来连两个月都没有,老婆为了照顾孩子上学所以也就没有和我一起出来,天天只能和他们视频聊天,大概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尤其是大儿子,上了初中,有些叛逆,所以我很担心,可能这就是别人说的,想在外面干出一番事业,又想找时间多陪陪家人,有时候,选择起来真的很困难。”

这是在伊朗混得不错的华人的心声,虽然对家人有亏欠,觉得陪伴不够,但是至少收获了事业,而那些事业不如意的人很少发声,毕竟在异国他乡谋生,会受很多委屈,会有很多拮据的时刻,如果大家不能承受,还是在国内发展吧。

伊朗工资待遇

伊朗平均GDP已近6000美金,针对在亚洲地区而言,实际上那样的收入水准不算低,但在全球范围之内,自然是不算高的。对于去伊朗打工是否一个适合的挑选,这必须看状况而定。

伊朗常住华人有多少

2008年中东华侨华人总数超过40万。其中伊朗华侨华人3000-4000人,以色列的华侨华人10000-25000人,埃及4000-5000人,阿联酋10万-15万人,沙特15万-18万人,土耳其6万-8万人。

中国人在伊朗做生意受欢迎吗

伊朗人喜欢外国货,愿意支付更高的价格。然而,来自中国的产品通常被定位为低成本产品。一些伊朗进口商从国内大量购买低价次品或库存,这不仅影响了中国产品的形象,也抑制了价格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