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伊朗直飞中国航班最新消息 南航已宣布取消往返航班

伊朗,是一个中东国家,与我国距离挺远的。因此,国人去伊朗旅游,一般会选择坐飞机。目前,伊朗直飞中国航班情况如何?据最新消息,南航已经取消中国伊朗的往返航班。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月9日消息显示,南航基于“空防安全”原因,已经取消往返伊朗的航班。据了解,南航是国内唯一一家直飞伊朗德黑兰的航企,一个星期总共有四班,分别在周二、周三、周五和周日。

航班

除了南航,运营伊朗中国航线的航企还有马汉航空公司。资料显示,马汉航空公司是伊朗的一家私营航空公司,成立于1991年,总部位于德黑兰,目前运营德黑兰往返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航班。1月8日晚,马汉航空公司发声明称,马汉航空执飞的上述往返航班皆处于正常运营状态。

值得注意的是,新加坡、欧洲等国家的航企已经采取避开伊朗领空的航线。因此,如果你打算近期前往伊朗旅游,一定要关注一下航企的最新动态。同时,还要关注一下伊朗国内的最新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