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伊朗主要收入靠什么 石油一年收益有多少

伊朗位于中东地区,自然资源十分丰富,而且还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人民生活相对来说不错。然而,有网友疑问伊朗主要收入靠什么?毫无疑问是石油了。作为石油大国的伊朗,每年出口石油的量都非常多,那么石油一年收益有多少?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石油

据了解,伊朗已探明石油储量1584亿桶,石油日产量460万桶,均居世界第四位。丰富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是伊朗的经济命脉和外汇收入的主要来源。根据数据显示,2017年伊朗出口原油7.77亿桶,按50美元/桶的价格计算,伊朗原油出口收入为480亿美元。

另外,根据数据显示,2018年前9个月伊朗石油收益大涨49%,原油销售收入高达1715万美元。但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伊朗石油出口量以及相关收益还未有专业人士进行统计,但业内人士则表示伊朗去年石油收益或将萎缩一半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