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e租宝最晚什么时候赔偿 案件最新官方公告

于2015年被立案侦查的e租宝案件,可以说是中国历史最大的网络非法集资案件,在经过近四年的等待后,很多人e租宝的投资者,都很关心什么时候能拿回资金,那么e租宝最晚什么时候赔偿?案件最新官方公告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e租宝案件

1月9日消息,根据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告,e租宝案件的资金清退工作,将会在2020年1月16日展开,此前,已经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将会陆续获得赔偿。但以下类人群,是不在资金清退范围的:

1、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钰诚系员工、理财师和未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暂不列入本次资金清退范围。

2、参与本案集资的刑事案件被告人(包括被追究刑事责任的员工、理财师)不列入资金清退范围。

据了解,清退工作将由中国工商银行协助完成,参与了信息登记的人群,在近日将会收到短信提示,广大投资者人主要要保持手机通讯的正常。一般情况下,资金将会通过转账的方式进行返还,但部分人需要到银行网点领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