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人在伊朗做生意受欢迎吗 去国外经商做什么好?

如今有很多华人都在国外经商,那么中国人在伊朗做生意受欢迎吗?据了解,中国的产品在伊朗还是蛮受欢迎的,有商家从国内大量收购一些廉价质量差商品过去售卖,而且价格还卖得非常高,以至于伊朗人民对中国制造都产生了误解,他们认为中国的商品价格高质量还没保障。

做生意

即便如此,依然无法阻止伊朗人民对中国商品的热爱,所以如果要到伊朗做生意的话,大家可以拿一些中国制造的商品到该国售卖,据说是很抢手呢。

伊朗人喜欢外国货,愿意支付更高的价格。然而,来自中国的产品通常被定位为低成本产品。一些伊朗进口商从国内大量购买低价次品或库存,这不仅影响了中国产品的形象,也抑制了价格上涨。

由于伊朗与美国关系紧张,美国商品无法进入,假冒商标品牌盛行。无论是汽车零件、胶带、文具、自行车、成衣等,都是仿冒品。访问伊朗时,你可以在德黑兰的巴扎看到这一现象的全貌。

一些来自台湾的产品、零件或机械对伊朗制造商非常有吸引力,特别是那些过去从欧洲进口的产品、零件或机械。与台湾同质产品相比,许多产品开始从台湾采购。

与伊朗企业打交道必须善于心理战。在拓展伊朗市场时,我们应该研究伊朗民族的个性和文化背景。伊朗是亚洲、欧洲和中东的重要道路。它曾经是丝绸之路的中转站。“波斯市场”和“波斯商人”自古闻名于世。伊朗人擅长问候和肤浅的关切问候,尤其是商人。少数伊朗商人善于欺骗和考验对方的容忍底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