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最不敢打的国家是哪个 中国经济实力太强大

美国是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美国最爱就是对各个国家进行经济制裁,最近美国对伊朗实施新经济制裁,美国的这种行为引发不少国家的不满,但是美国也有害怕的国家,不过美国最不敢打的国家是哪个?

美国害怕中国崛起

美国虽然说对中国经济各种施压,主要还是因为中国经济发展速度太快,目前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美国害怕被中国追赶上,不过却是美国最不敢打国家。中国无论是在军事上还是在经济上,中国的实力越来越强大,如果美国对中国下毒手,那么美国将会损失惨重。

如果用GDP总量来衡量两国的经济实力,那么美国确实比中国厉害一点点,中国用40年时间,GDP从3600多亿上涨到90万亿。2018年,美国GDP总量是20亿美元,中国GDP总量是13亿美元,再过十年时间,中国很有可能会追赶上美国,美国不敢打中国,主要还是因为经济实力强大起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