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河南灵宝首富马长江案现状最新消息 其被判几年?

提及马长江,相信河南灵宝岳渡村人十分熟悉,他有“灵宝首富”之称,个人身价约有20亿元左右。但2018年8月,马长江因涉黑案被控制。目前,马长江案现状如何?该案件什么时候结案?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监狱

2018年3月24日,当地警方对马长江、阳满增涉黑案进行立案侦查。同年8月,马长江被控制。据媒体最新报道,现在,马长江案已移交洛阳检方审查起诉。起诉书显示,马长江团伙涉嫌多项罪名,包括抢劫罪、抢劫爆炸物罪、寻衅滋事罪、强迫交易罪、非法买卖运输储存爆炸物罪、重大责任事故罪、污染环境罪等。

根据法律程序,该案距离结案还有一段时间,最终马长江获刑几年暂未可知。但可以预测的是,马长江行为极其恶劣,将会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不知道待在监狱里的马长江是否有悔意?但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