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伊朗最好的盟友是谁 还有哪些国家公开支持它

目前伊朗受到美国的制裁,引发全球的广泛关注,特别是伊朗的一些盟友们十分关注美伊的最新动态。那么,伊朗最好的盟友是谁?这个国家有公开支持伊朗反制美国吗?另外,还有哪些国家公开支持伊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公开支持伊朗的国家揭晓

说到伊朗最铁、最好的盟友要数俄罗斯了。在美国对伊朗进行经济和军事双重制裁时,俄罗斯一直都在给伊朗提供帮助。俄罗斯方面曾多次公开支持伊朗,要求美方不合理的制裁方案,在去年美国意图让伊朗石油出口归零时,俄罗斯也出手保护伊朗油船。

除了俄罗斯之外,伊朗最好的盟友还有叙利亚,叙利亚为何支持伊朗大家都非常清楚,因为它们都是被美国欺凌的国家,可谓是“难兄难弟”,因此要团结一致对抗美国。然而,截止至目前为止,公开支持伊朗的国家还有法国、德国、黎巴嫩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