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最怕的3个国家 它们在经济上对美产生威胁

美国是全球唯一的超级大国,理应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才对,但是美国现在也有不少事情开始担忧了。据了解,当前美国最害怕的3个国家是中国、日本、欧盟。而这三个经济体快速发展让美国感到威胁了,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美国最害怕的国家揭晓

中国和日本这两个国家是继美国之后的两个最强经济体,发展十分迅速美国不得不害怕。然而,欧盟包含了28个国家,它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庞大经济体,在全球经济中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并且影响全球经济。

众所周知,2018年欧盟的GDP总量高达18.75万亿美元,与美国20.49万亿美元的GDP总量相差不大。根据IMF的预测,欧盟在2019年的GDP或约为18.29万亿美元,全年增速预计在1.5%或1.6%,而美国GDP总量预计为21.44万亿美元,可见欧盟的经济总量是逼近美国的,因此美国害怕也是情理之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