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最怕的3个国家 经济发展都是越来越快

美国现在当之无愧是世界第一霸主,各方面都比很多国家要好,而且美国经济也影响着全球的经济。但是美国也有害怕的国家,而且对于这些国家也是想尽办法去阻挡发展。那么美国最怕的3个国家?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美国经济最新消息

首先美国最怕的3个国家分别是中国、日本和俄罗斯。中国目前是全球第二经济体,2018年GDP总量在90万亿人民币,而日本和俄罗斯分别是4.97万亿美元和1.66万亿美元。从经济上来看着三个国家都正在威胁着美国的地位,尤其是中国。

美国对于中国的打击是最严重的,首先在美国的企业,包括中兴华为都曾经遭受过美国的制裁,其次香港事件美国也干预,总之任何能够将中国经济拖慢的事情,美国都乐于这样做。美国这样做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为了不让中国发展抢走自己的地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