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价下跌城市名单 不要在这些城市买房否则会后悔

买房是终身大事,买错了会很麻烦,倒腾来倒腾去,会损耗人们的精力,所以人们买房前都会做详细的攻略,尤其是研究要房价下跌城市名单,千万不要在这些城市买房,否则会后悔的,来看看是哪些城市吧。

买房投资

最近,70城新房房价涨跌数据公布了,有44城上涨,21城下跌,新房跌幅比较大的城市是乌鲁木齐、济南、南昌、遵义、湛江、安庆、贵州、广州、郑州。这几个城市的下降幅度都在0.5%左右。

站在2019年底往回看,每一次的房价波动,背后都蕴藏着很多有意思的现象。年初楼市大范围回暖,苏州领涨全国,然后迅速被按下。至此之后,全国楼市走上了冷热不均的态势。在上述房价下跌城市买房是否真的会后悔呢?其实不然,只要是在工作的城市买房自住,房价下跌可能心情不好,但是不会后悔。如果是买房投资的话,后悔的概率更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