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版征信上线时间 征信有问题怎么消除

我们都知道,逾期就会产生不良信用,而不良信用会在征信报告上体现。那么,征信有问题怎么消除呢?在新版报告中,只展示近5年的逾期记录,也就是逾期记录会保留5年才会消除。那么,新版征信上线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一起看看。

个人征信

虽然旧版征信的不良记录也是保留5年,但是只会显示近2年的还款记录,而新版征信则不一样,还款记录也是拉长到5年了。也就是说新版征信报告可以查到最近5年内的逐月还款记录,而且信用卡就算销卡、未激活账户的信息也全部会显示。

据悉,最新征信预计1月20日上线。总之,新版征信的正式上线,会扩大不良记录的影响,以后办理信用卡、贷款业务方面难度可能会加大了。毕竟银行批贷、批卡会看5年的用卡记录了,要是你这5年里有任何不良用卡行为,都可能会导致办理业务被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