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e租宝公安部退款比例 投资人可以拿回多少钱?

近日,曾经轰动一时的e租宝案件,在经过多年的调查后,终于来到最后的资金清退阶段了,那么e租宝公安部退款比例是多少?目前,资金清退工作是由北京一中院主持的,具体的清算工作和退款比例情况,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e租宝返还比例

据了解,e租宝案件的资金清退工作,将于2020年1月16日开始,根据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公布的信息,将根据受损金额和现已归集到位的资金确定统一的清退比例,但具体的退款比例,并没有公布。

符合条件的清退对象,主要是“e租宝”和“芝麻金融”网络平台参与集资且已经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

据了解,资金清退工作将由中国工商银行协助进行,采用转账方式,清退资金一般会在3个自然日内到账,投资者可以多留意账户的转账动态。此外,还有部分投资者,是需要到银行网点现场领取清退资金的,具体的情况,请留意北京一中院的公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