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e租宝案件最新返还消息 第一批退款比例是多少

e租宝是什么相信很多网友都不知道,因为这个e租宝案件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在2015年e租宝因为非法集资500亿被立案起诉,很多投资者的钱都拿不回来,但是根据e租宝案件最新返还消息来看,有部分投资者的钱已经开始返还了,那么第一批退款比例是多少呢?

e租宝最新消息

根据网传的消息,第一批返还的比例高达68%,但是具体是不是官方还没有给予更多的消息。对于投资者来说,4年前以为打水漂的钱,现在竟然可以拿回来,是一件很值得开心的事情,但是也惊醒了投资者,并不是什么平台都能够投资!

现在投资需要很谨慎,一般情况下选择稳妥的投资平台是最好的,例如支付宝的余额宝或者支付宝的企业理财业务,虽然说利息并不会太高,但是胜在够稳定,如果投资了像e租宝这类型的平台,一旦爆雷的话投资的钱基本都打水漂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