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春节优抚慰问消息 退役军人可以领取哪些钱

今天是2019年1月11日,距离春节还有13天,很多人都在关注春节优抚慰问消息,想要知道退役军人可以领取哪些钱,中国有34个行政区,每个行政区的政策都不一样,发布时间也有早晚,只能来看看相关的最新消息了。

慰问关怀

根据渭南市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新年春节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通知》,渭南市政府要求各单位紧扣各项拥军优抚政策,广泛开展关爱优抚安置对象活动。要慰问在乡红军老战士、老复员军人、烈属、牺牲病故军人家属及重点功勋人员,要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的作用,同时还要落实好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制度和贴新春楹联年画、走访慰问等工作。

上述提到的渭南市优抚人员,在春节期间应该能接受相关慰问走访关怀,此外需要部分人员可能接受来自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的帮助,这些细节需要咨询当地退依军人事务部门,希望退役军人能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