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如何看待李嘉诚撤资 是投资路线图的转向?

李嘉诚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大富豪,那么大家如何看待李嘉诚撤资事件呢?前段时间李嘉诚40亿卖项目以及撤资大陆引起广泛议论,有人说李嘉诚是转移财产,也有人认为这是投资方向的转变,不过对于商人李嘉诚来说,一切都是为了赚钱吧!

李嘉诚

在一个商人的眼里,没有什么比钱更重要了,所以他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挣钱,李嘉诚之所以撤资,想必也是有原因的,或许是因为项目的问题,也或许是投资运营等方面,这些就不是我们普通人能够理解的。

最近,由于某种原因,李嘉诚从内地撤资突然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就连中国官方媒体也喊出了“不要让李嘉诚跑掉”的口号,甚至有些人还发出了“李嘉诚不能过桥下板”的口号,这让人们感到相当神秘。

李嘉诚离职肯定有多种原因。这并不像一个原因那么简单。市场上传言的种种原因,想必“超人李”只会窃笑。但他永远不会告诉你他的真正目的是什么。事实上,“超人李”成为了一名专家,因为他永远不会因为一个原因下大注或撤回大注。经过仔细和全面的考虑后,他一定作出了退出的决定。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应该因为一个原因做太多不必要的“头脑风暴”。从宽容的角度来看,这充其量是一种正常的商业行为。既然你可以在那一年投资,你现在当然可以取款了。许多恐慌和责难实际上毫无意义。至于官方媒体上说“不要让李嘉诚跑掉”的文章,李嘉诚在中国的早期成功有赖于对权力的关心,所以“超人李”未来还有三大任务要完成,这显然有点太难了。让“超人”成为“圣人”可能是不人道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