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怎样利用信用卡赚钱 教你一些好方法吧

相信年轻人都听过信用卡吧?甚至还有一些年轻人办了多张信用卡,经常刷卡消费。其实,除了消费,信用卡还可以赚钱的。那么,你知道怎样利用信用卡赚钱吗?信用卡是好东西,可以为我们提供很多便利,也可以为我们赚福利。

信用卡

使用信用卡赚钱的方法有很多种,但前提是不要被信用卡所利用,而走上卡奴的道路。今天要提到的三点,是大部分卡友都能够做到的,门槛不高,只要用心做就行了。

1、巧用信用的免息期。近2个月的免息期存在赚钱的空间,有的持卡人会通过特殊的方式把卡的额度刷出来,投到收益较高的理财产品里,赚短期的理财收益。

2、积分兑换好礼。用银行卡消费是有积分的,刷卡的猛的人,积分涨起来很快,有个几十万分都不稀奇,而积分可以用来兑换相应的实物礼品、航空里程、服务等,兑换的礼品要是自己用不上,就能够拿出去卖。

3、掌握特约商户信息赚足实惠。银行信用卡都“绑定”有一批特约商户。这些商户包括餐饮,服装店,美容店,洗车行等。在这些特约商户刷特定的银行卡消费时,会享受特殊优惠。比如在一家特约饭店用餐结帐时刷卡消费,可以享受85折优惠,而这些日积月累剩下的钱就相当可观了。

绝大多数持卡人,对于信用卡的使用,都还只是停留在刷卡消费的阶段,远远没有发挥出信用卡的最大价值。通过以上的方式,可以将信用卡晋级成赚钱的工具,为你赚一些零花钱。

如果你也有使用信用卡的话,想为自己赚一些钱,那记得按照以上方法操作。提醒大家,办理信用卡之后,如果你不使用的话,记得要注销。如果使用信用卡消费,记得按时还款。这两点非常重要,希望大家谨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