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穷人收入多少 贫困线标准是多少?

美国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要论富豪的话,美国的数量无疑是最多的,多年以来的世界首富,也一直是美国人,但和其他国家一样,美国也是有穷人群体的,那么美国穷人收入多少?美国贫困线标准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穷人收入

根据2016年的数据,美国贫困人口标准是:一个人的家庭,年收入低于12228美元(81222人民币);两个人的家庭,年收入低于15669美元(104078);三个人的家庭,年收入低于19105美元(126900人民币);四个人的家庭,年收入低于24563美元(163154人民币)。这个标准,其实相当于很多发展中国家的中等收入标准。

那么美国穷人收入多少?目前美国各州的最低时薪,大概在8.5美元一小时左右。假如美国最底层的人群,每天工作8小时,每个月工作25天,那么他一个月最低可以拿到1700美元左右的月薪,折合人民币约11760元人民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