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猎德村一年的分红多少 每个村民分几十万是真的吗

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广州市最有钱的村子是猎德村,这个村子在广州市中心,十多二十年前拆迁改造之后,就成为了广州的地标,猎德村的村民也因此走上了发家致富的路!那么猎德村一年的分红多少?每个村民分几十万是真的吗?

广州猎德村分红

在2018年网上流传了一个视频,说是猎德村分红的现场,在视频里有大量的现金,村民排队领钱,据说每一个村民都有几十万的现金分红。这个视频出来的时候瞬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小编后来去求证,发现这个视频并不是猎德村分红的视频,猎德村的村民称猎德分红并不是发放现金的,而是直接打进银行卡,而且并没有几十万那么多,最多每个人就几万块钱。虽然说猎德村的分红并不算特别的多,但是基本上每个村民都有几套房出租,生活无忧不用怎么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