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人在伊朗做生意受欢迎吗 在那经商的华人地位如何

如今中国人的经商能力强是世界公认的,而且还有不少人称有人居住的地方就会有中国人做生意,可见中国商人无处不在。然而,同样在亚洲的国家伊朗,也有不少中国人在那经商,那么中国人在伊朗受欢迎吗?在伊朗做生意的华人地位如何?我们来了解一想吧。

中国人在伊朗经商受欢迎

中国是伊朗是重要经济合作伙伴之一。根据驻伊朗经商参处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中伊双边贸易额为351.3亿美元。其中,中国自伊进口原油2927万吨,金额为150亿美元,同比增长21.8%。中国企业对伊朗投资保持增长,继续保持最大贸易伙伴和原油进口国地位。

可见,中国和伊朗之间存在紧密的贸易关系,因此很多中国人去到伊朗做生意,都是受当地人欢迎的,毕竟中国人到他们那经商也能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他们何乐而不为呢?所以,华人在伊朗的经商地位也是比较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