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伊朗有钱人大多是干什么的 他们资产在美国遭冻结吗

伊朗作为中东大国之一,在中东的经济实力是比较靠前的,因此也出现了不少富人。那么,伊朗有钱人大多是干什么的?然而,据消息了解到,有部分伊朗人的资产在美国遭冻结了,这是真的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制裁伊朗

众所周知,伊朗有着非常好的地理位置,自然资源都十分丰富,所以根据国情来看的话,伊朗有钱人致富最主要靠自然资源,如石油、天然气、金属生产等。据了解,伊朗石油一年的出口金额高达百亿美元,而在伊历1396年,出口收入就达到了658.82亿美元,比预期高出了近160亿。

然而,根据2019年3月22日消息,美国财政部宣布制裁伊朗14名个人和17个实体,这也意味着这些个人和实体资产在美遭冻结。根据相关规定,受制裁的个人和实体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美国公民不得与其进行交易。另外,根据1月10日消息,美国还将制裁伊朗8名高官和矿业公司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