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最不怕美国的国家是谁 美对其经济制裁无用吗

美国作为全球的超级大国,都是以自身利益为主的,不管是哪个国家,只要侵犯了它的利益,那么它就会出手制裁,因此很多国家都是非常害怕美国的,也会经济上作出让步。那么,最不怕美国的国家是谁?美对其经济制裁无用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俄罗斯不怕美国

世界上有那么一个国家,在面对美国的压力总是迎面而上,而且完全都没有怂过,这个国家就是我们熟悉的战斗民族俄罗斯,虽然说俄罗斯在经济上不敌美国,但是在军事上俄罗斯也是数一数二的强国,所以基本上美国不怎么敢惹它。

众所周知,美国以自身利益至上为原则,当然也会对俄罗斯进行经济制裁,而在近期美国就对俄罗斯北溪2号进行制裁,而美国这一制裁也对俄罗斯这个天然气管道的建设带来了极大的阻力,目前俄罗斯方面也在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所以美国对其经济制裁也并非无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