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世界公认的三大强国 中国远比想象中强大

说到世界的强国,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美国了,确实美国也是世界公认的第一强国,然而在世界公认的三大强国中,中国和俄罗斯也榜上有名。对此,很多人都表示中国远比想象中强大,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中国强大

美国和俄罗斯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因为它们在各方面的表现都较为突出,因此人们对它们是三大强国之一没有质疑。对另外一个强国——中国,世界人们却是比较感兴趣的,因为他们不知道中国强在哪里。据了解,目前的中国在多领域都实现了技术垄断,已经有很多国家都希望和中国合作。

说到中国的垄断技术,就如世界上第一个量子计算机、第一颗量子通信卫星、第一条量子保密通信骨干线“京沪干线”、第一个突破全电推进技术、第一个突破四翼倾转旋翼机技术,包括世界上最伟大的工程、第一口最大的射电望远镜等等,都是我国的成就,因此很多人都称中国远比想象中强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