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十年后农村房子值钱吗 房价30万一套可不可信?

最近网上有专家分析称十年后房价30万一套,对此很多网友都抱着怀疑的态度,那么十年后农村房子值钱吗?不管是城市的房子还是农村的房子,在未来的价格走势现在是很难揣测的,毕竟中国的房价变化太快,谁又能料到下一步将会有什么新的房价政策推出呢。

房子

如今中国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好,农村的生活越来越好,城市的人们收入也越来越高,随着人们收入增加,房价也上涨了不少,如果按照这样的趋势,未来房价是不可能会下跌的,相反可能还会上涨,关于十年后房子30万一套的说法更是不可信。

专家指出,10年后,农村房屋的价值将更高,甚至比商品房还要贵。主要原因是农村建设紧张,基础设施也不断普及,城镇化发展水平不断提高。未来10年,农民将享受到城市人民的基本生活,农村自然环境的优势在城市是无与伦比的。他们可以放心地吃蔬菜,喝干净的水。今后,城里人会到农村养老,所以房价会有很大的提高。

这听起来很合理,但专家也给农民泼冷水。未来10年,农村房屋价值自然会增加,但改善空间不高。与县城保持同一水平是不可能的,这只会使城市房价飙升。毕竟,中国人口比较多。目前有8亿农民,而城市人口只有6亿。这意味着我国城市化相对落后,10年内实现农村城市化难度很大。目前,我国农业仍占国内生产总值的7%,未来农业将占有很大比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