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郭台铭声明原文 针对美国的投资他到底说了什么?

众所周知,郭台铭要在美国投资建工厂,然而针对美国的投资郭台铭声明原文中提到了一些情况,据悉是网上流传鸿海投资美国存在跳票,对此郭台铭跳出来辟谣了,据说美国目前的投资一切顺利,跳票是不实谣言。

郭台铭

鸿海集团的富士康近年来在全球各国开办工厂,做的也是十分成功,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表示会把美国的工厂做好。他说,美国希望外面增加投资,期望为年轻人创造更多工作机会。或许很多人都无法理解,郭台铭为何要把钱投到美国去,并且为美国提供了那么多就业机会,于是遭到了有心之人的眼红,开始造谣他投资跳票的谣言。

随后,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晚间发文,对鸿海投资威斯康星州的现状进行了说明,强烈驳斥了他在威州跳票的说法。他郑重声明“这不是事实”。

郭台铭说,他这次去威州时,现任省长也亲自去机场迎接他。我们有共同的理解。选举语言应该是过去式的。无论哪个政党执政,每个州长都非常关心就业和经济增长。鸿海对威州的投资从未停止。明年5月完成后,他将再次邀请省长见证合作成果。

他说,美国还将在2020年举行总统选举。有很多媒体反对他的好朋友特朗普,特朗普打算在威州审查投资案。此外,台湾一些阵营故意操纵网络军队舆论,形成所谓的跳票谣言。但在与州长成功会谈后,他们彻底地与这些造谣者对质。

“我,郭台铭,相信事实胜于雄辩,我们应该阻止谣言成为明智之举,”他在投资威州计划时再次说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