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郭台铭声明原文 对于威州的投资他这样说

说到富士康的创始人郭台铭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据悉,最近郭台铭发表声明原文表示,鸿海集团在美国的投资计划不变,近年来,郭台铭在美国一直动作频频,接下来要投资巨额在美国建工厂,并且为美国市民提供了不少的工作岗位。

郭台铭

作为一家世界闻名的工厂,富士康不仅会在中国发展,也会在海外市场发展。早在以前,郭台铭就带领富士康跟随苹果在印度建厂,希望将印度作为富士康的第二大发展地,让富士康重获发展。不仅如此,郭台铭还在美国投资建厂,各种行动都表明富士康有意拓展海外业务。

据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晚间发帖解释鸿海目前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的投资,强烈驳斥了他在威斯康星州跳票的说法。他郑重声明“这不是事实”。

郭台铭说,当他这次访问涠洲岛时,现任总督亲自在机场迎接他。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理解,那就是选举语言应该留在过去。无论哪个政党掌权,每个州长都非常关心就业和经济增长。鸿海在涠洲岛的投资从未停止。明年5月完成后,他还将邀请总督前来见证合作的结果。

他说,美国将在2020年举行总统选举。许多反对他的好朋友特朗普的媒体打算扩大和审查威斯康星的投资案例。此外,台湾的一些阵营故意操纵网上军队的意见,导致所谓的逃票谣言。然而,在与州长成功会谈后,这些造谣者被彻底击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