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伊朗最大的油田 目前发出的石油订单可以接吗

伊朗有着十分优越的地理位置,位于中东地区,因此伊朗的石油储量也十分高,也成为了伊朗经济收入支柱。那么,伊朗最大的油田是哪个?我们都知道美国正在制裁伊朗,而伊朗发出的石油订单可以接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石油

根据相关信息显示,亚达瓦兰油田是伊朗最大的未开采油田,目前中石化取得该油田51%的权益,印度公司取得了20%。而阿扎德甘油田则是伊朗最大的陆上油田,也是世界最大的油田之一,原油储量约420亿桶。

据了解,由于伊朗被美国进行经济制裁,其中石油是制裁的最主要对象,因此在2019年5月开始,美国便取消了伊朗石油出口的豁免权,还派军舰守在伊朗“门口”,不准其石油出口。但值得注意的是,对于美国的做法很多国家都不赞同,因此他们还继续与伊朗开展石油合作,也就是说伊朗发出的石油订单是可以接的,但也要考虑会被美国制裁的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