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伊朗四大盟友是谁 各国的经济分别是多少

大家都知道最近伊朗和美国的关系十分的紧张,很多人都觉得伊朗会害怕美国,毕竟美国是世界第一霸主,但是从这么多天看来,可以看出伊朗其实并不虚美国,因为伊朗有盟友。那么伊朗四大盟友是谁?各国的经济分别是多少呢?

伊朗最新消息

伊朗的四大盟友分别是也门、黎巴嫩、巴基斯坦以及叙利亚,这几个国家都是亚洲的小国,但是经济和军事实力都是不容小视的,就是因为这几个国家,美国才对伊朗又怕又恨,因为这几个国家结合起来的话将会影响亚洲的局面!

我们从经济总量上来看,伊朗2018年GDP总量在4470.26亿美元,也门是269.14亿美元,黎巴嫩是566.39亿美元,巴基斯坦是3125.70亿美元,叙利亚是774.60亿美元。虽然这些数据并不是十分的亮眼,但是如果这几个国家经济贸易合作起来的话,将会十分的夸张,足以影响亚洲现如今的局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