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70后退休年龄表 这些人哪年可以领退休金?

提前知道自己的退休年龄,就可以在养老保险购买这方面,好好规划一下。以70后的人来说,哪一年是他们的退休之年呢?近日网上流传着一份“70后退休年龄表”,里面详细介绍着这个人群的退休年龄,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退休年龄规定

70后的职工,有相当一部分人都会延上延退政策。目前我国还没有实行延退政策,还是按原有退休年龄退休。女工人50岁、女干部55岁、男工人55岁、男干部60岁。

由此不难得出结论,要是属于工人,70年女性在2020年退休、71年女性在2021年退休、72年女性在2022年退休、73年女性在2023年退休、74年女性在2024年退休、75年女性在2025年退休、……按照这样的规律推下去,而男性工人只需要加上五年即可。至于属于干部的人,在原来基础上再加上五年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