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哪些老房子容易升值 投资房产的人请留意

现在的人买房子,都是买新房或房龄较小的房子。对于老房子,他们都认为贬值,所以不敢买。其实,有些老房子也有升值空间,而且投资价值不错的。那么哪些老房子容易升值呢?若然你是打算投资房产的话,那就要留意了。

房子升值

买房就是买预期,即房子要能够保值增值,否则自己的血汗钱岂不是白白浪费了吗?但是,往往事与愿违,不少购房者刚买完房子,结果房子却贬值了,这简直让人痛不欲生。

其实,买房真的很考验眼光。有些房子的房龄很大,可是还是有升值空间。不信?以下说的两种老房子,就比较容易升值。那么,是哪些老房子呢?

1、郊区地铁附近的房子。市区虽然交通便利,但房价过高,一般人买不起。其实,郊区地铁附近的房子是一个绝佳的选择,出行方便,坐地铁到郊区也花不了太多时间。所以,这些地带的老房子也容易升值。

2、政务中心附近的房子。我们知道,我国很多方面的发展情况都与政策是相关的,所以如果房子位于政务中心附近,那么未来肯定是会要具有一定的升值能力的,毕竟附近有政府机关,那么周边设施以及治安环境等各个方面都不会差的。所以,这类的老房子也有升值空间,而且比较容易升值。

房子不升值,依然可以居住。但是,可以看出这些房子并不好,因为都不具备升值的空间。所以,即使大家是买老房子,也要买具有升值空间的房子,这样才划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