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星巴克logo安慕希2020图片 AR扫一扫有惊喜

一年一度的支付宝集五福迎新春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目前,已经有超过600万人集齐福卡。但仍有许多人没有集齐。如果你也是如此,那么AR扫一扫星巴克logo和安慕希2020图片,绝对有意外收获。

星巴克logo

根据官方信息,支付宝集五福每天是有数量限制的。其中,AR扫福最多能获得两张,蚂蚁森林浇水最多两张,收家庭积分最多一张。那这么一算下来,你一天能集得5张福卡。但实际上,你一天最多能扫到11张福卡。

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大家可以扫可口可乐福娃、安慕希的“2020”、中国移动全国营业厅以及星巴克logo四个品牌的图片,每个图片每日限量最高为200万张。另外,还可以扫线下商家福以及航天福。这样一顿操作后,你可以额外获得6张福卡。快把这个技巧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