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快递员职业短缺加大 月薪七八千还是很难招人

已经进入年底了,像往年一样,快递行业不休息继续经营,但这个时候也是快递行业短缺人手时刻,同时快递员非常的忙碌。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快递员职业短缺加大,人手短缺比往年增加了不少。下面一起看一看。

快递行业

随着快递行业快速发展,这个行业已经发生了很大改变,市场需求量是越来越大了,数据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发布了紧缺行业排名,快递员职业短缺加大,月薪接近万元也难招聘,薪酬如此高你愿意做快递员吗?

近日,全国2019年第四季度招聘100个短职位排行榜发布。据介绍,数据来源于102家定点监测城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填写的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和求职数据。

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网络零售额突破9万亿元,快递包裹量达到每年630亿件,中国快递员突破320万人。但快递员、公路货车司机、理货员等15个职业排名明显上升,短缺程度有所上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