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e租宝案件最新返还消息 会第二次返钱吗?

e租宝案件相信很多网友都有所了解,前些年因为爆雷的原因令到很多投资者的钱打水漂。根据e租宝案件最新返还消息来看,会第二次返钱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e租宝案件的基本消息!

e租宝最新消息

2015年12月16日,e租宝涉嫌犯罪,被立案侦查。2016年1月警方公布e租宝非法集资500多亿。2018年2月7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已对被告单位安徽钰诚控股集团、钰诚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被告人丁宁、丁甸、张敏等26人犯集资诈骗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走私贵重金属罪、偷越国境罪、非法持有枪支罪一案立案执行。

2019年7月2日至2019年8月30日对“e租宝”平台集资的全国受损集资参与人进行信息核实登记。2020年1月8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e租宝”案首次资金清退公告。

现在e租宝第一批返还的消息已经传了出来,很多当年受骗的投资者有机会拿回本金,那么会不会第二次返钱这个消息现在很难说,但是不少网友称大概率是会第二次返钱的,不过具体的消息还是要等官方公告出来才知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