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百度集卡怎么集稀有卡 如何获得招财卡?

又有福利派发了,这次是百度集卡活动。只要你集齐卡片,就能瓜分百度巨额奖金。不过,百度稀有卡非常难获得。究竟百度集卡怎么集稀有卡呢?还有招财卡也非常热门,又如何获得招财卡呢?对于这一点,小编给大家说说吧!

百度

我们看到的百度卡有很多,稀有卡有三个:好,运,年。这三个和其他的不一样,其他的你可能很快都有了,到那时这三个总是很难。但是,可以通过一些技巧获得百度稀有卡。

1、蹲点抢稀有卡。百度也会不定时放出稀有福卡,不过这个时间嘛就需要大家自己去把握了因为不固定,不过依依酱之前几次遇到抢稀有卡都会在整点,比如说中午12点,放量5000张,但是这5000张面对这么多用户去抢还是要看一下运气的。

2、完成任务增加抽卡机会。大家都知道每次这种集卡活动官方都会在每天放出几次免费的抽卡次数,百度好运卡也一样,每天可以获取3次抽卡机会,完成其他任务还能够获得抽卡机会,不过依依酱发现再怎么抽卡都是重复卡,想要获得不重复的卡还得看下面一个方法。

3、好友互换。虽然刚开始微信封禁了百度的好运卡但是现在已经被解禁了,大家还是可以通过和好友互换福卡得,并且在好友领取卡后还能够获得2次抽卡的机会哦!千万不要错过了。

稀有卡是比较难获得的,通过以上技巧有助于你获得稀有卡。其实,招财卡也难以获得,不过小编知道一个技巧,就是邀请新用户,就较大可能获得招财卡。若然你想瓜分百度巨额奖金,赶紧行动集卡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