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经济总量多少万亿 GDP预计为22.32万亿

2019年已经成为过去,全球各国也开始公布本国的GDP,那么2019年美国经济总量多少万亿美元?目前的国际贸易依旧不平静,对全球经济来说带来巨大的威胁,以及增加经济衰退的机率,现在美国的经济也出现衰退的迹象。

2019美国经济总量

2019年全球的经济状况怎么样?从整体上来看全球各国的经济增速普遍下滑,这种趋势会延续到今年,且今年全球企业投资有可能低速,需要各国加强对应的激励措施。2020年美国经济实际增速有望略低于2%,是因为国制造业疲软,加上减税激励经济增长的作用日渐消失,导致美国的经济增速缓慢。

据了解,美国的国债有可能会再创新高,可能会超过24万亿美元,使得美国经济增长出现风险。根据IMF预测,2020年美国GDP创新高,预计为22.32万亿美元(预计2019年美国GDP在21.44万亿美元左右),仍是全球最高。如果在2020年仍不能恢复,那迟缓的欧洲经济或将拖累全球经济增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