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e租宝第二批返还时间 法院是怎么样说的

自从e租宝崩盘后,该案件的受害者无时无刻不再等待资金返还,毕竟许多人被骗的资金都特别大。直至日前,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关于e租宝资金返还的消息,e租宝第一批资金在今日正式返还,此前登记信息的集资者可以得到资金返还。

e租宝案件进展

按照法院的公告,并不是所有参与信息的登记的人都可以得到资金返还。根据公告,有四类人不在此次资金清退范围,包括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钰诚系员工、理财师、未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本案集资的刑事案件被告人也不能得到资金返还。

此外,有点大家要注意!这只是第一批资金返还,未来很有可能还会有第二批资金返还,但具体时间还没确定。e租宝涉案资金高达762亿余元资金,幸运的是被追回资金也有250亿元,这笔钱不会一次性全部返还,受害者耐心等待就是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