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 投资这些项目有前景

在农村做生意没有前景?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想法。有些生意项目,在农村做更有前景。可是,生意项目那么多,究竟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呢?投资都是为了赚钱,所以投资项目之前,要选有前景的项目,这样才不会选择错误。

农村赚钱项目

现在农村发展的也越来越好了,人们的消费能力越来越强,因此如果你喜欢农村生活的话,可以选择回农村做生意,相比于在城市里打工,不仅能赚更多钱,而且还轻松多了。从项目来说,以下几种生意还是不错的。

1、农技服务。随着土地规模化种植的兴起,不少农户对农业种植的技术有了明显的高要求。所以,如果你能够提供农业技术服务,在农业生产上能够给农民指导,并提供相关的农机设备(租用),也是能够赚到钱的,而且收入还比较稳定。

2、农村进家办席。专门承接各种宴席,而且是上门服务,也就是说人家带好锅碗瓢盆桌椅板凳和各种菜到你家,主家不用操任何心。只需要在家里提供做饭的地方和自来水就可以了,这种宴席如今在农村非常的流行,接单量也非常大,一场宴席下来,赚个几千元是绝对没有问题的,一年下来绝对可以赚几十万。

3、乡村快递。现如今,农村的互联网快速发展,不少农户都养成了网购的习惯,但是,现如今多数的快递都是到镇上,而不是到村里,对于一些离乡镇比较远的村子,想要领取快递还是比较不方便的。所以,如果你能够在大公司的扶持下,解决这最后一公里的问题,那么乡村快递也便是能够赚钱的一种职业。

4、树苗代理。众所周知,国家现在提倡退耕还林,在农村的一些地区已经实行起来了,所以树苗代理也就火爆起来了。树苗代理意思就是从别处拿的树苗卖到农民那里。他们赚的主要是一个差价。虽然不是很多,但是如果买的人多起来,那么这笔财富可是不容小觑的。不过树苗代理只是在一些重视生态环境的农村发展比较好,在其他的一些地区还没有被重视起来。所以这一个职业是有选择性的。

以前做生意的人,都是将眼光放在大城市。现在不一样了,农村变成了巨大的市场,产生了很多有前景的生意项目。只要努力做,找对了项目,就能赚钱。以上几种生意,适合在农村经营,想在农村创业的朋友,考虑一下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