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5座车收费标准 2020年私家车跑高速涨价吗

大家都知道,现在高速的收费改变了,以前是人工收费居多,但是现在都改成了ETC收费,很多车主都去办理了ETC。那么5座车收费标准是怎样呢?2020年私家车跑高速涨价了吗?相信很多车主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高速收费最新消息

首先5座车是一类车,也是高速收费最便宜的,基本上全国高速一类车收费都在0.35元到0.5元左右,并没有太大的幅度,最贵也就是0.5元,今年的高速收费并没有提高,对于不经常跑高速的车主来说,影响并不大。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最近ETC收费出现了扣错费的现象,如果发生这种情况的话,车主们也不用着急,可以打电话去ETC服务厅反映申诉,情况属实的话钱是能够退回来的。ETC收费是未来的趋势,虽然现在还有一定的缺点,但是未来这些问题都会解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