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台湾农村人均多少亩地 比大陆要低出很多

对于农业种植来说,耕地面积的大小非常重要,毕竟土地是进行业种植的最根本条件。一直以来,我国台湾省的农民,其收入都是非常高的,那么那么台湾农村人均多少亩地?其实台湾的人均耕地面,是要比大陆地区的农民,低出很多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台湾农村人均耕地

数据显示,台湾省耕地面积为67.6万公顷,1988年台湾人口为1990.4万,人均耕地面积只有0.045公顷,目前,台湾省人口增长到了2358万人,人均人均耕地面积只有0.4亩,而大陆地区的人均耕地面则有1.35亩。

但相比于大陆地区,台湾省农民的收入,是非常高的。由于台湾省耕地面积较小,主要以“小农经营”为主,在70年代变开始了农业机械化,其农产品的质量很高,走的是精品出口路线,售价较高,在世界各国都享有一定的知名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