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e租宝退还部分资款 返还比例为35%

在2015年12月16日,e租宝涉嫌犯罪被立案侦查,非法集资500多亿。近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e租宝案首次资金清退公告。e租宝退还部分资款,目前受害人已经收到退款了,返还比例为35%。

e租宝返还比例

自从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的资金清退公告后,很多受害人都在坐等退款的好消息,退款时间是1月16日,目前受害人陆续收到了法院退回的投资款。对于这个退款比例,多名投资人表示能接受,因为事情过去都四年多了,都快忘记这笔钱了,本来以为没有希望的,结果现在返还感觉像意外之财。

返钱的手续是最先报案的时候去派出所登记,还有就是在线上平台登记的,会根据顺序退钱。资金清退对象为在“e租宝”和“芝麻金融”网络平台参与集资且已经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每名集资参与人的具体清退金额通过其受损金额乘以清退比例确定,受损金额指集资参与人的本金受损金额,具体为充值金额减去提现金额的差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