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韵达中通最新回应来了

最近小编身边有许多朋友都在问,2020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因为大部分公司都放假了,难道快递公司不放假吗?情况的确是这样的,春节快递公司不打烊,大型的快递网点在春节都会继续营业,只有一些小型的快递网点才会休假。

快递放假安排

2020年1月初,“三通一达”及顺丰速运纷纷发公告称提供“全年无休”的快递服务。2019年末,国家邮政局部署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强调邮政企业要强化运力调度,科学合理安排营业时间。接到上级的命令,各大快递公司自然不会怠慢,纷纷表示春节不打烊。

不过有一点也要注意,韵达和顺丰已经明确告诉大家,春节要提价!顺丰方面表示,要加收不低于十元的所谓调节费,至于韵达没有明确说加收多少钱。春节期间许多商品都涨价,想不到快递也不例外,寄快递的人要做好心理准备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