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空姐故宫开越野车后续 国航及故宫最新回应来了

近日,一名备注显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乘务员”的空姐在故宫开越野车,这在网上引发了不少舆论,有人对她的身份背景质疑,也有质问故宫为什么能开车进去的。对此,空姐故宫开越野车后续来了,就是国航及故宫均对此事进行了回应,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故宫回应

1月17日,一微博名为“露小宝LL”的网友晒出到故宫游玩的照片,到故宫游玩本来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是从她发的内容来看就不正常了,她配文到“赶着周一闭馆,躲开人流,去故宫撒欢儿~”,其中在图片中我们能看到她是开着车进去的,我们都知道故宫在2013年就已经禁车,而且故宫闭馆了,她是如何进去的?对此也引发了广泛关注。

对于网友的疑问,目前国航及故宫两方都进行了回应,国航相关人员表示,涉事人确为国航员工,但早已离职。另外,故宫博物馆在微博上也进行了回应,大致意思是说空姐开车进故宫事件属实,对公众感到抱歉,并将严格管理,杜绝此类现象。

在故宫的回应中,并没有回答该名用户为何能在闭馆时进去故宫,以及她为何能开车进去等。因此,不少网友都表示故宫的回应过于敷衍,称除了道歉之外,还必须公布事情的来龙去脉和相关人员背景,以及处罚结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