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杨安泽的老婆照片曝光 长得很美端庄又贤惠

华裔富豪杨安泽因为参加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被人所熟知,而关于他老婆是哪国人引来众人的关注,杨安泽的老婆照片曝光,长得很漂亮,听说现在是一名全职太太,全身心照顾两个儿子。杨安泽能够参选和他老婆有没有关系?

杨安泽妻子是哪国人

杨安泽是一名美籍华人,他的父母来自中国台湾的移民,毕业于哥伦比亚法学院,之后创业,曾被评为“全球100位商界创新人士”。杨安泽的老婆是一个美国人,所以他才有机会参加总统大选,据说杨安泽资产不低于20亿美元。

杨安泽的妻子伊芙琳曾经是一位营销高管,为了照顾两个儿子,其中一个儿子患有自闭症,所以为了照顾家庭不得不辞去工作,如今伊芙琳是个全职太太,很多人都大赞伊芙琳为家庭付出那么多,而杨安泽也很体谅妻子,杨安泽说自己很多想法和自己的家庭情况有关,他的妻子付出那么多,但若按照GDP贡献来算,数字却是零,这非常不公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