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石为什么离开万科 他的家产有多少亿元

万科集团很多人都听过的,它是国内最大的住宅开发企业,在业界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并且还排在世界500强的254位。而创立这家企业的正是王石,但是王石在2017年就离开万科了,那么王石为什么离开万科?他的家产有多少亿元?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王石

2017年6月21日,王石在朋友圈表示不再提名万科董事,并宣布把接力棒交给郁亮,这也意味着王石要离开万科了。这一消息出来之后,可以说是震惊业界的,毕竟王石是万科的创始人,离开后还是让不少人觉得可惜,而对于他为什么会离开,没有公布具体原因,但有人猜测是当年的“万宝之争”。

作为万科的创始人,王石白手起家,打造了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在他离开了万科之后,就已经过上退休生活了,但尽管如此,他的身价却也不低,在2017年时,他的身价就已经到了2亿元,而当前暂无机构对他的身价做统计,因此我们也不得而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