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邱毅评价郭台铭 他是怎么说富士康创始人的

郭台铭这个名字大家都十分熟悉了,他是富士康的创始人,在业界有非常大的知名度,多国民经济的贡献非常。然而,早前邱毅就评价过郭台铭,那么邱毅他是怎么说富士康创始人的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情况吧。

郭台铭

早在2017年,郭台铭的富士康就在美国威斯康星州设厂,投资金额达100亿美元,并且预计将为当地创造3000个良好薪资的工作机会。对此邱毅评价郭台铭,他表示看到郭台铭在美国宣布百亿美元投资,或成为一个伟大的企业家,并称在郭台铭之后,还会有其它企业继续跟进,这样一来台湾高失业低工资的冰河期即将来临。

邱毅的这番话让不少台湾企业家警醒,如今的台湾经济确实大不如前,纷纷表示想要发展就必须要依靠中国大陆。确实,如今大陆的经济在稳定高速发展着,台湾地区要是再不跟上步伐,可是要落后许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