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洋葱最新价格 市场洋葱供不应求百姓叫苦不堪

中国人被高价猪肉折腾得吃不起肉,日子不好过啊,其实印度人民也有点难,吃不起洋葱了。洋葱对印度人民的重要性和猪肉对中国老百姓的重要性是一样的,是餐桌上的重要食材,印度洋葱价格已经翻了三倍了,来看看印度洋葱最新价格吧。

洋葱

据悉,印度国内洋葱价格最贵的地方,甚至价格要飙升到每公斤12元人民币。千万不要觉得每公斤12元不算很贵,要知道在短短一年前,印度的洋葱价格最低才一卢布每公斤,折合人民币还不到两毛钱。这么高的涨幅很恐怖吧,印度的中低收入家庭受到巨大影响。

印度洋葱价格暴涨的原因是遇到了恶劣天气影响,印度今年的洋葱耕种时间比以前晚了整整一个半月,这才导致最近一段时间市场洋葱供不应求。洋葱价格出现逆天暴涨现象。

印度是一个人口大国,对洋葱的需求量很大,印度政府为了控制洋葱价格,控制洋葱出口,南亚很多国家都出现“洋葱荒”,这“洋葱效应”害苦了多国老百姓啊,希望印度老百姓能度过困难时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