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高露老公家族背景很强大吗 来看看最新爆料

最近,开奔驰进故宫高调炫富的微博用户“露小宝LL”曝光了,并引起网友们高度关注,同时随着网友的爆料,“露小宝LL”的真实身份和家庭背景都曝光了。高露父母、高露老公还有高露的爷爷似乎都是很厉害的人,来看看最新爆料吧。

故宫

2018年12月28日,她又在另一个社交平台账号上发了一张蛋糕的图片。图片显示那个蛋糕上是这辆奔驰越野车的模型,旁边还插着一个红旗。蛋糕旁边还写有一段话“刚哥,生日快乐”。从@露小宝LL之前在微博上发过的自曝家庭背景的贴文来看,这位“刚哥”疑似是她的丈夫何刚。

舆论波及到何刚,《财经》杂志主编何刚马上公开回应,称“所有关于我的玩笑,别再开了。我们一家人都对历史文物和名胜古迹充满敬意。”

至于网络提到的高露家庭背景,目前爆料是,高露是一个富二代,父母、爷爷都很有实力,家里很有钱,买得起宫殿式别墅,开得起奔驰、劳斯莱斯名车,但是显而易见,她高调的行事风格和家庭教育有关,而这背后隐藏的关系链成为网友们高度关注的内容。请持续关注本网站报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