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故宫奔驰事件女爷爷是谁 晒身份证验证其背景强大

【导语】开车进故宫事件持续发酵,网友纷纷扒皮故宫奔驰女真实身份,她背景竟然很强大,特别是她的爷爷背景更厉害,故宫奔驰事件女爷爷是谁?原来奔驰女高露才会那么大胆把车开进故宫,这对故宫的影响很大,对故宫的文物建筑损害特别严重。

故宫奔驰事件女背景

1月13日国航前空姐自曝开车进了故宫,还发图炫耀!在老百姓看来她这不是炫富而是炫权力。法律上的自首可以宽大处理,她这种炫耀式的“自首”想得到宽大处理,就很难了,事后她删除炫耀的微博,并跑到国外避风头。可舆论依然在发酵,因为大众想弄明白现实的生活是不是平等的,到底存不存在“特权”阶层。

随着舆论的不断发酵,1月21日,故宫博物院院长王旭东就女子开奔驰进故宫一事致歉。让人尴尬的是他的道歉起了“反作用”!首先他道歉的时间点选的比较“诡异”,21日凌晨零点33分。这个点大部分人正在熟睡中,只有少部分“夜猫子”会看到道歉信。这不免让人怀疑他想“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而道歉信中对事件本身的回应,更是越描越黑。在道歉信中他说:“1月13日,经过故宫博物院批准的闭馆日活动有200余人参加。因原定停车场车位已满,我院相关部门引导车辆停放时,临时改变停车位置,未严格执行报批的接待方案,将原定的西华门内西河沿停车场,变更为午门内金水河南侧临时停车场。该区域地面是历年来不断更新的现代材料,多年来一直作为闭馆时段的车辆通道和闭馆日活动的临时停车场所。”

除了对事件本身的回应外,还有处理结果。最终负有领导责任的故宫博物院分管副院长和保卫处处长停职检查。这封道歉信沐沐简单翻译一下:1、有车是因为开会;2、改了下路线而已;3、那条路是现代材料不怕压的;4、已经踢出人了;5、高露就不提了。这样敷衍了事的回应网友怎能买账?

故宫奔驰女清空ins之外,但是她突然连续发两条ins,定位是美国拉斯维加斯,还继续酷炫她的大奔,以及晒出自己的身份证,她这是自投罗网吗?这样做很容易曝出自己的家人。但有网友就扒出她的爷爷身份,奔驰女爷爷竟然是一个不简单的人物,且她的父母也是有身份的人,连她的老公也是一个家世显赫的公子哥,看来奔驰女高露背景很强大,要不也不会那么大胆晒开车进故宫撒欢。

温馨提示:故宫是我国最重要的一个历史文化建筑,里面的一文一物都一直保存的完美无缺,正所谓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因此背景大的奔驰女也不例外,相信也会受到法律惩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